Wednesday, November 10, 2010

1:33am

突然,想把心里所想的东西给写出来。。。
以前,根本不了解你是个怎样的人。感觉有点讨人厌+...+慢慢的,我便知道你想要的是什么?你是我认识的男生之中最害羞的一位。。。从来....没男生对我说过这句话.....令我到现在还记在心里.....每次一想到这句话,就会觉得你很可爱。男生对我说过的话你却没说,没对我说过的话,你却说了!!!你真是蛮特别下的*0*
你知道吗?一时你说话令我超难受的.....但.....你自己都不知道~~~你病了....我超难受的.....想在你身边照顾你,看着你.....但~~~你却说:“不要靠近我,会传到你的。”:(听了我超难过的。。。要是换成了病的是我~~~调防来我这样对你说:你又会怎样呢???唉。。。希望你的病快点好吧!不要在让人担心了!!!晚安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